2022 「主裡一家親」 小組查經

小組查經資料

2023「主裡一家親」系列開始 (May 28)

歡迎加入我們一起參與「主裡一家親」2023年主題:「站立得穩,齊心努力」開始系列聚會。我們將一同敬拜、禱告、讚美和團契。請參看下列聚會時間表:

 

「主裡一家親」 小組體驗

選擇參加「主裏一家親」,您將與來自不同種族和文化背景,以及平時在不同的堂會聚會的人們進行有意義的討論。在這個季節,三間教會成爲了一個更大的教會,我們打開了一個多族裔對話的管道。該管道具有一定的結構和指導,但是每個小組和每個組成部分的成員都會塑造和定義他們的體驗。

對於每個人(不僅是您),這次旅程肯定會時而雜亂、時而具有挑戰性,有時也許會令人不舒服。我們每個人都從我們熟悉的會眾的安全海岸出發,在未知的水域中航行。跨文化航行的淺灘、礁石、岩石和不確定的潛流都是棘手的。幸運的是,我們有希望不會失望。我們的信念是: 我們每個人在旅途中已經擁有成功所必需的一個基本組成部分–-與耶穌基督的關係。



小組查經影片

第四週: 都是一家人

第三週: 理解中合一

第二週: 努力面前,直奔標杆

第一週: 同心合意,主裏一家